“大学习干部讲堂”第十期暨内部巡察专题辅导报告会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12   字体:【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办第十期大学习干部讲堂暨内部巡察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巡视办四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高宏伟应邀作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并主持报告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高宏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重要要求和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作了培训辅导,系统阐述了政治巡视巡察的地位和作用,全面梳理了政治巡视巡察的根本任务、工作方针、监督标尺、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权限边界,详细解读了高校内部巡察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事项,对深化政治巡察工作内涵、加强巡察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实践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学校持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起到很好的启示和促进作用。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同心同力、从严从实,积极主动配合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好,把巡察成果运用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巡察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学校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