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参加分管部门联系单位民主生活会和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17   字体:【

1月12日、13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2021年度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分别在行政楼328会议室、424会议室和62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杰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徐杰指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主题突出,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到位。徐杰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准政治方向。二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具体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三要构建常态机制,融入日常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经常性工作。四要结合工作实际,转化学习成果,紧扣部门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在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上,徐杰指出,会议开出了较高质量,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严谨,根源剖析深刻,批评“实”字当头,整改措施明确。希望学院按照学校总体规划布局,不断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上,徐杰指出,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学院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贡献。

民主生活会上,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管理学院党总支、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工作,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工作,依次进行深刻的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学生工作处、管理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来源: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