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丽参加分管部门联系单位民主生活会和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17   字体:【

1月14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度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分别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和609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王丽丽指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批评坦诚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会议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民主团结、富有成效。

王丽丽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勇担职责使命,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素质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丽丽就外国语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干事业,带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民主生活会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班子通报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问题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依次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坦诚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党员、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来源:纪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