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国参加分管部门民主生活会和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1-15   字体:【

1月12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副校长王振国指导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王振国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做的实,谈出了团结,谈出了思路,谈出了创新,对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王振国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全局意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为基础,对标对表,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结合实际,做出特色。要立足山东特有的资源,形成符合自己发展的方案。三是要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推进专业评估,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立足实干,推动学校向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迈进。

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标先进,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依次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锤炼党性、增强团结的效果。

机关工委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