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国参加分管部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11   字体:【

12月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振国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王振国首先结合学校发展,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担当科技自立自强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王振国指出,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挑战,应发挥中医药传统优势,坚持系统观和辨证观,进行前瞻性思考、战略性布局,做到全局谋划、整体推进,统筹兼顾;要充分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抢抓中医药发展的机遇,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中医药的特色发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提升创新研究能力,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部门党员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表示作为中医药工作者,要把握机遇,运用中医思维,树立大局观念,结合岗位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研究生处、图书馆、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