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参加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17   字体:【

11月16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联合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徐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徐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面向未来征程的新方向,是着眼伟大胜利的新指南,是开辟光明前景的新蓝图,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徐杰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青年学生一要深入把握新思想,坚决做忠实的践行者;二要深入把握新使命,坚决做不懈奋斗者;三要深入把握新征程,坚决做勤勉实干者,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师生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教师代表王玲、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琪、学生代表梁斌分别从工作角度、学习角度交流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和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2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