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继彪参加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23   字体:【

11月2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同结对共建中医学院师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武继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师生上思政课。

武继彪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成就,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教育宣讲,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宣传解读,全方位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武继彪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真领会、真落实。尤其是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与学校事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内容方面,要深学细研,找准结合点,谋划新布局,实现新发展。

武继彪强调,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抓住两个关键词,一是“变”,要有准确识变的判断、科学应变的能力、主动求变的作为。二是“高质量”,未来的“高质量”所涵盖的领域更为广泛,包括高质量就业、高质量供给引领、高质量教育以及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等。创新驱动是最明显的高质量发展方式,亦是实现高质量现代化的有效途径。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武继彪书记的思政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规划和个人实际,认真、踏实开展工作和学习,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人事处党支部、中医学院教师第五党支部和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来源:人事处)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