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桂强参加联合共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22   字体:【

6月18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外国语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开展“聚焦两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支部联合共建“七一”前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邢桂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邢桂强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信念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志存高远,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二是希望大家坚持终身学习,把学政治与学专业相结合,不断增强本领;三是希望大家保持正确价值观,坚守做人做事原则,严守纪律规矩。

邢桂强要求,共建支部要按照学校党支部共建共创实施意见要求,积极谋划,创新方式途径,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不断增强支部组织力和创新活力,提高支部建设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发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和解读方式学习了两会精神,4名师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就支部共建进行了研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外国语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结对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纪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