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立新参加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24   字体:【

4月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宣传部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中医学院学生第九支部联合开展的“声音在云端,誓言记心间”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内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

田立新指出,本次活动是三个党支部结对共建以来第一次集体活动。上周学校召开的党建工作座谈会对全面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进行部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非常及时,为探索党建新路径,凝练支部特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田立新就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要建立“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立足自身实际。宣传部同志要继续挖掘学校的先进事迹、典型经验,讲好山中医故事,争当爱岗敬业、服务育人的先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努力使思政课“有虚有实、有棱有角、有情有义、有滋有味”,争当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的先锋;中医学院学生第九支部的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争当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的先锋;三是提升党建水平。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坚持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将结对共建共创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将师生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3名党员同志结合个人自学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学习实际,交流了感受和做法。

宣传部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中医学院学生第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