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8   字体:【

11月8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28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校党委书记武继彪主持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振国、金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党委委员王文姮、梁红卫参加学习。副校长李可建列席。会上,王丽丽作研讨发言。

王丽丽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要以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既要认清已走过的路,总结成就经验,增强信心信念,又要认清未来的路,把握形势任务,坚定方向步伐,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更加自觉投身新征程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二要深刻把握新征程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神圣使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在管党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定位,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围绕学校中心大局,高质量谋划和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聚焦“国之大者”,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拓展监督渠道,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依托青廉课堂等载体强化细化廉洁教育,切实推动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学习。

(来源:纪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