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1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2   字体:【

11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11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校长高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出席会议。

高树中充分肯定了10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指出过去一段时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扎实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高树中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医护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一系列新规定新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核心主题,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学深、学透,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二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形势,要坚持推进全员核酸检测,认真做好科学精准防控,严格师生出入管理,关注重点人群,强化风险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三是全力做好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全校要继续关心支持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强化协作意识,统筹做好配合,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把握专业认证契机,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四是牢固树立“师生为本”理念。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畅通利益诉求表达渠道,用心用情服务,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以及各自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实际,就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