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6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2   字体:【

6月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王振国、金锋、李可建出席会议。

武继彪对各部门单位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段时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系列主题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氛围。全校上下按照省委巡视有关要求,本着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不断查摆问题,堵塞漏洞,建章立制,推动巡视整改成效不断转化为事业发展强大动力。

武继彪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要切实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利剑”,推动学校事业在新征程新起点上行稳致远。二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用情用心用力做好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要坚持系统谋划,在招生宣传中精准发力、在就业创业服务中精准施策,以扎实举措推动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绩。三要树立底线思维,全面做好校园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紧盯毕业生实习返校、学生就业等关键节点,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树立风险意识,准确把握今年大事多要事多的形势特点,密切关注意识形态和学生思想动向,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四要高度重视医教研协同发展,扎实推进鲁澳中医药产业研究院、附属大学城医院等项目建设,强化中医药健康服务能力,提高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打造医教研协同发展、产学研融合发展的“齐鲁样板”。

高树中就做好6月份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地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三是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是扎实做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五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招生宣传与就业创业工作。六是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强化干部、教师两支队伍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七是落实省促进中医药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助推全省打造中医药“五个高地”建设。八是加强教学、科研内涵建设,抢抓机遇努力产出更多重大标志性成果。九是精准施策,积极稳妥推进留学生转学工作和2021年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十是加强对附院工作的监督管理指导,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和校院一体化建设。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实际,就5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