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育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28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5月28日,学校组织处级领导干部赴莱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金锋、附属医院院长任勇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和山东“小三线”纪念馆,以情景式党课的方式,深入了解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团结和带领山东人民英勇抗争、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军在敌强我弱的态势下顽强抗争,不畏牺牲,最终取得历史性伟大胜利的惊心动魄的历史,折服于我们党高昂的斗争意志和高超的斗争艺术,沉浸于鲁中地区人民爱党爱军的朴素感情和全力参战、全民支前的故事。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出继承先烈意志、牢记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大家共同学习山东小三线建设者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听党召唤、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从大城市到穷山沟建设三线工程的动人事迹,被先辈们“听党召唤、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和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爱国奉献的高尚情怀深深打动。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现场教育,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更加深刻地感悟了百年党史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更加清醒地坚定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定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扬莱芜战役精神和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传承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不懈追求的精神品质,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活力转变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