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26   字体:【

为深入了解师生所思所盼、所需所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开展调研活动。

田立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谈话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学校目前存在的一批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一批短期内可以化解的具体问题,一批能够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问题,并倾听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田立新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学史力行”的重要体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相关部署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效果践行初心使命。

田立新就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察民情访民意,凝心聚力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帮助师生员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办好师生关心事。三要做好问题整改,逐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建立长效机制,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工作实效。

田立新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考察了学生公寓、教学楼、教师公寓等地,与师生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征求关于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