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20   字体:【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例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田立新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座谈时的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项工作按部就班、扎实推进,取得显著成效,典型经验在《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7期刊发,指导组给予充分肯定。田立新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统筹、明确目标。各工作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工作思路体现在具体工作计划当中,明确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确保师生全覆盖,工作无遗漏。二要加强协调、有序推进。要加强各工作组之间的协调,加强工作组与学校各部门、单位之间的协调,加强联系沟通,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督导、抓好落实。加强工作督导是历次学习教育中总结出来的有效经验,督导组要创新方式方法,下沉到工作一线,切实掌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提出对策建议,督促抓好贯彻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