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19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三号教学楼第一报告厅组织观看《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头雁折翅”的镜鉴—省管干部“一把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教育片。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金锋、李可建出席。

警示教育片总结回顾了我省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成效,以典型案例分析和违纪人员特别是省管干部“一把手”现身说法的方式讲述和剖析了他们面对物质和权力诱惑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薄、党性修养淡化、公仆意识减弱的迷失过程,深刻分析了违纪违法行为产生的思想根源及制度漏洞,教训惨痛,令人警醒。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水平,严守党纪国法,忠诚履职、廉洁用权、廉洁齐家,以清风正气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校处级干部130余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来源:纪委)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