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05   字体:【

3月30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工作调度会议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召开。指导组组长、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山东财经大学正处级组织员齐浚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暨宣讲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做法。

田立新在发言中指出,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迅速启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在学校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取得了显著成效。

田立新从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积极动员部署,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反复修订完善,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心设计党课,强化思想引领、价值引导;建立规章制度,确保党史学习有序推进;谋划重点工作,抓住学习教育主题主线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7期从两个方面转发了学校有关经验做法。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所指导的10所高校分管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