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建号首批入驻新华号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2-29   字体:【

12月25日上午,“智见格局·融见未来”新华网客户端与闪电新闻客户端战略合作暨山东百家融媒体、党建号集体入驻新华号活动在北京举行。我校与山东省委党校、共青团山东省委等10个单位的党建号首批入驻新华号并同期上线。我校党建号入驻新华号后,可以实现稿件一键直达新华网客户端,并同步在闪电号发布,及时将学校党建工作相关信息、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广泛宣传,利用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范围广等优势,打造党建工作宣传新模式,有效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新华号是新华网客户端推出的新媒体平台,聚合新华社、新华网权威资讯和原创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图文、视频、音频、直播全媒体内容发布和全流程信息管理服务。闪电号是以主流媒体责任价值观为导向,搭载智能算法推荐功能的内容聚合分发平台,也是政府、媒体、机构、自媒体创作者的创作平台。党建号是集党务信息发布、党员干部学习及线上交流应用功能于一体的党建内容传播平台。本次合作将实现新闻网客户端与闪电新闻客户端在新媒体技术的开发运用、数据共享、整合传播等方面的全面互融互通。新华网客户端、闪电新闻客户端将以新华号、闪电号为聚集地,发挥各自优势,聚合中央省市县四级主流媒体的力量,生产更多优质内容。两端共同推出党建号平台,成为移动互联智慧党建纵深发展的新探索。

近年来,学校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开拓线上线下资源,用好校内外媒体平台,推进校园媒体和社会媒体深度融合,不断探索新的传播渠道和表达方式,巩固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