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16   字体:【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王振国、李可建观看视频。

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宣讲效果。

报告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广泛开展学习培训,加强宣传研究阐释,全面抓好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学习宣讲,推进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十四五”工作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观看视频。

(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